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7-08-22 09:50  

8月20日,秋风送爽,带着对大学的期盼,承载着父母的殷切期望,又一批新同学来到了美丽的贵州医科大学。为保证生物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院长曾柱、党委副书记姚琨亲临现场,指导统筹各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的迎新工作。

早上7点,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学生会同学俱已到位,他们为各位新生及家长耐心的解答学校规定,登记新生信息、发放宿舍钥匙、校园一卡通。志愿者奔波于各个迎新点,帮助新生找到各个迎新办事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来了2017级本科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化学生物四个专业学生。

下午,党委副书记姚琨、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尔舒、2017级辅导员张虎及学生会干部,对四栋女生宿舍和五栋男生宿舍进行了走访。走访中,三位老师耐心的给大家讲了一些安全方面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出门时要及时锁上寝室门;亲切询问新同学是否适应,并且多次强调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和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刚来到校园的新生在心里多了一份温暖和少了一丝对陌生环境的不适应。

目前,我院新生已顺利入学,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