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诗词大赛”活动
2017-05-16 10:21  

    为了进一步激发和培养青年一代对诗词的兴趣,增进对祖国优秀文化的了解。5月15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x1401教室开展“诗词大赛”活动,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琨、辅导员王瑞以及来自2015级、2016级三个专业约100余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是对对答,由主持人说出诗句的上句,参赛的同学回答下句;第二轮是诗词问答题,由主持人说出问题,参赛人员回答。得分排名前三的参赛者进入下一轮;第三轮是诗词的背诵题。最终选出得分最高的刘佩杰、罗雪、余俊迪三位同学代表本院,参加校级诗词大赛。后期,生物与工程学院对本次比赛选出的三名同学进行了较为系统的知识培训。

 本次大赛旨在提倡生工学子弘扬时代精神、提升文学人文素养,活动的开展为增强学院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一定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