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7-04-19 08:34  

生物与工程学院于2017年4月13日,在7502教室由2016级化学生物学班团支书石业陶讲解,生物与工程学院约200余名团员参与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通过主题团课形式,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活动,学习“三会两制一课”。石业陶告诉大家什么是三会两制一课;三会: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两制: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和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一课:团课。也让大家知道了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尊重团员主体地位、保障团员民主权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制度的刚性和严肃性、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

本次团课让大家知道,健全团的组织生活,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在“一学一做”中“不忘初心跟党走”。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