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7-04-11 13:36 苏剑 

2017年3月17日上午,我校在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广场举办了“贵州医科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的会场气氛很好并且吸引了各个专业的毕业生们前来应聘。我院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招聘会招聘方们都不谋而合地提到几点,一是希望应聘者能吃苦, 二是要有责任心;三是要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四是要有较好的工作能力;五是要有足够的社会实践。我们了解到大学生普遍认为积累经验、增加自信十分重要。而本次活动正是希望通过一个合适的渠道和平台来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为了让招聘单位尽快了解我院各专业概况及学生风采,我院制作了醒目的展板摆放在招聘会现场。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