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习班会
2017-03-24 08:56 王瑞 

2017320日,生物与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在4502教室召开学习班会。本次班会由唐福州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从学习方面展开,我们一起从上学期的学习成绩得出结论,应该合理安排时间,多抽出时间来研究专业知识。除此之外,我们应该对新学期做出学习计划,让我们可以合理学习。唐老师对各专业都进行了专业就业指导,我们也都知道了自己应该怎么做,我相信这次学习班会过后,很多同学都将有自己的计划,能更好地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FCB1

通过本次班会,学生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新的计划,如何将学习生活过得很充实。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