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17-03-09 19:21 王瑞 

      2017年3月7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生物与工程学院2017年第一次学生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王瑞老师、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干部和14、15、16级各班班长,会议由主席团代表杨富雨主持。

 

会议的开始由王瑞老师致开讲词,她主要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和活动进行了讲述,其中特别强调了数学建模”、“挑战杯”、创业以及运动会这四大活动版块的内容及要点。同时,王瑞老师指出了要以发展学院的特色为目标,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

 

接下来是学生会各部代表人发言。发言过程中他们畅所欲言,向同学们传达了他们对未来的展望和希望大家总结过去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吸取经验,再接再厉,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加精致。

此次会议中,各个部门的代表人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也拟定了2017年新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最后希望在2017年的新学期里,各部门间精诚合作,继往开来共创生工佳绩。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