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6年11月25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寝室卫生检查情况
2016-11-28 16:42 苏剑 

2016年生物与工程学院寝室卫生检查简讯

     

     2016年11月25日,为了迎接专家对我校本科教育的评估,我院组织院学生会同学进行了对本院学生寝室的卫生大检查,并且由学院书记吴建伟、副院长刘红美、学生科老师李尔舒、苏剑亲自带队,目的是为了提醒同学们对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并让同学们能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予以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每一间寝室,女生寝室大体情况良好,老师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立即解决寝室存在的问题,并且给每一间寝室说寝室的室友一定要和谐,同学的情谊要维持好,检查过程中还对每间寝室进行了拍照记录。

通过此次检查,提醒了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寝室卫生、重视寝室文化建设,重视此次本科教育评估;并且根据当日检查情况评选出相对优秀男女寝室各一间。


15医学生物工程女寝4488


16生物技术男寝5545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