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评估认证”系列教育活动
2016-11-24 11:13 王瑞  网上投稿

为迎接评估认证,保证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体现学校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生物与工程学院近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评估认证”系列教育活动。

第一,“班主任+辅导员”双环联动,普及“评估认证”知识。

学院联动其中班主任、辅导员,广泛普及“评估认证”知识。2013级、2014级辅导员李尔舒召开“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主题班会,同学们讲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2015级、2016级辅导员王瑞“人文素养培育之评估自评报告学习”主题班会,向大家介绍评估范围共有“6+1”项内容。2015级学术班主任胡祖权、杨帆、朱贵明,2016级学术班主任宋萍萍、唐福州、欧莎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对本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介绍,唐福州、欧莎老师对“评估认证”期间,安全、考勤、学风等方面问题进行纪律要求。

第二,成立学风督查小组,督查考勤情况。

学院召集各个班级学习委员,建立学风督查小组,每周不定期到各个班级进行考勤督查,并针对考勤情况及时通报,将考勤情况及时整理,考勤严重者通过批评教育、警告处分等形式,使广大同学知晓学风建设对评估认证工作重要性,并形成学风自觉性,养成良好学习纪律,增强专业认同。

第三,提炼寝室、教室文化内涵,深入专业培养教育。

学院定期到寝室、教室进行安全、卫生、文化墙等问题大排查,成立寝室、教室检查小组,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统一组织解决,并提出以“专业科普+文献资讯”、“大家语录”为统一形式,加强教室学习栏目规划,并请学术班主任定期审核内容,定期更换学习栏目内容,全方位增加同学们对专业资讯和专业就业前景等了解。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