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6级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宣讲与学习评估自评报告主题会
2016-11-04 14:28 欧莎 

2016年10月26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关于安全宣讲与学习评估自评报告的主题班会在4502教室举行,本次主题班会由班主任唐福州老师,欧莎老师及2016级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为了让全体同学对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更深入的了解,首先,唐老师对大家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他告知大家此次学习评估的目的且强调了其重要性,让大家认真学习评估手册以为这次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其次,我们的欧老师对此次评估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为了我们自身的安全着想,她告诉了我们在此期间最好不要组织集体的外出聚会或游玩;若周末有事需长时间外出的,需向两位班主任说一声;在上课期间按时出勤,切记不可以缺勤。

最后,大家都应该注意同一个问题,而唐老师及欧老师在发言过程中都有提及到,那就是在评估期间要注意的卫生问题和个人素质。

   通过此次会议,让全院的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并且做好了迎接此次评估的准备,充分认识到了本期班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