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朋辈互助“诚信贷款从我做起”分享会
2016-11-02 12:52 王瑞 唐开义 

11月1日下午,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生物与工程学院16级班干承办的朋辈互助“诚信贷款从我做起”分享会在四栋教学楼X4502教室开展,约15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会主要以“诚信贷款”朋辈榜样15化学生物罗吉红、15生物技术何水先讲述自己诚信贷款的经历分享为主。

     现今贷款上学的政策得以贯彻落实,这是每一个同学的幸运,相信每一个接受贷款上学的同学都对党和国家满怀感激。但也正如15化学生物罗吉红所讲,"贷款既是我的压力,更是我的动力"。有了党和国家的全力支持,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殷切关心,我们理应加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处事待人。

           

                   

                     

                   

诚信为人的立世之本,贷款上学的我们,永远忘不了党和国家的关怀,我们会努力争取早日还上助学贷款,这是我们对国家对社会的承诺。

    通过本次分享会,不但向同学们表现他们两位同学自己的诚信意识,也让同学们了解到诚信贷款的重要性,体会到国家政策的好。古有: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分享会期间学姐学长们充分带动同学们的情绪,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