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召开专业介绍及本科评估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2016-11-01 22:04 杨帆  网上投稿

     2016年10月24日,为了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以及学习本科评估知识,在x7409召开了“专业介绍及本科评估知识学习主题班会”,生物医学工程15级同学参加了该次班会。

     本次班会,班主任杨帆主要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培养要求、核心课程以及专业特色等等,同时介绍了该专业的就业方向,鼓励同学们考研继续深造。除此之外,强调了对本科评估手册的学习,要求对手册中的每个方面都要学习了解,仔细阅读。最后要求班长带领同学对班级文化墙进行整改,保持班级卫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