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迎评估认证文明寝室、文明教室检查活动
2016-11-01 11:52 王玉林 王瑞 李尔舒  网上投稿

10月31日中午,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院长曾柱带队,王玉林、李尔舒、王瑞、苏剑、唐福州、欧莎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一行,深入我院学生寝室对安全隐患、卫生情况、文化墙进行周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吴建伟书记对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细心指导,以及对寝室文化建设的温馨提示,并对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强调出寝室一定要关好门窗、经常检查水电是否出现漏断情况、外出注意人身安全等。

曾柱院长对教室文化墙问题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提炼学院内涵,进行有布局、有规划文化墙设计,强调结合专业资讯、文献观点,并教室文化墙进行美观设计。

通过本次检查工作,排除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与此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卫生、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寝室、教室文化建设。

据悉,11月3日将进行文明寝室、教室复查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