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召开专业介绍主题班会
2016-10-31 17:06 胡祖权 

 

为了配合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响应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号召,增强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对评建工作和专业的了解和认识。20161026日,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学术班主任胡祖权老师组织召开了一次专业介绍主题班会,该班全体学生参加。

 

 

 

 

胡祖权老师首先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始介绍,详细阐述了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评估范围、评估重点以及程序与任务,让学生充分了解到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一次促进学校建设和提升本科办学质量的评建过程,认识到其本质和目标是有利于学生的未来就业和发展。同时,就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核心课程、实践性教学环节、学位类别和教学进程与学生进行深入探讨,让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清楚本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大学四年所学课程的安排。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主题班会,使得学生对评估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表示会从自做起,积极的参与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也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