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工“兴趣部落”第2讲《如何使用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如期举行
2016-10-25 13:28  

1017日下午,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校通讯中心、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生工“兴趣部落”第2讲,《如何使用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在一号宿舍楼下的奶茶店开展。此次培训对象为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等人员,由校通讯中心副主席张方燕主讲,共有17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通过图文编辑软件—秀米进行培训,张方燕就如何使用秀米软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的操作步骤做了详细讲解, 发表文章其中一个简洁的标题和摘要是必不可少的。

本次培训,大家在培训上针对活动方案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提出问题,互相交流,培训人就问题进行梳理、解答、归纳,气氛活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