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首届“黔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2016-10-25 13:19  

1023日下午,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黔干部”培训大会,在1号教学楼1401教室开展。此次培训对象为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副部级以上,包括副部级)、2015级、2016级全体班级干部等人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辅导员王瑞、辅导员唐福州及16级辅导员助理曾晓燕,由院学生会副主席白纯一和学习部副部长唐开义主持会议,共有67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就干部与干部之间、干部与同学之间及干部本身展开此次培训,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技巧”、“干部如何高效完成工作”、“干部如何正确相处”。

   培训后期,大家就开学以来学院开展的四个大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提出问题,互相交流,学生会干部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解答、归纳,气氛活跃。通过此次培训,能有效强化各部人员及各年级班干部的工作能力,充分激发各员的工作热情,熟悉各项工作开展的大致流程及如何解决遇到的问题,实现高效快捷的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