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参与2016创响中国贵安站创客嘉年华活动
2016-09-23 14:42  

2016919日,2016创响中国贵安站创客嘉年华暨第十届亚洲青年动漫与数字艺术“泰豪杯”大赛颁奖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礼堂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冯宏声,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登峰,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开投公司总经理王春雷,贵州省出版集团总经理宋健,泰豪集团副董事长李华出席。此外,亚青赛执行秘书长徐晓亚、亚太动漫协会主席约翰兰特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60余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创客嘉年华以文化创意和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众多创客和动漫与数字艺术爱好者参与,为“创响中国”贵安站奏响先声,标志着“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正式进入贵安时间。活动中,向大家展示了多部优秀动漫作品,通过在场学生与各位专家之间的问答环节,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动漫与数字艺术的奥妙,主持人邀请嘉宾为各位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杯。最后,精彩的夜光舞、Cosplay、萨克斯表演等节目让大家大饱眼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动漫与数字艺术的神奇所在,提升了生工学子艺术熏陶,为生工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开展奠定一定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