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
2016-09-21 09:23 王瑞 

近期,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卫生计生委2016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预防贵安新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贵安新区卫计局联合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到贵州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医科大学等高校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贵安新区卫计局、贵州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人员以及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40余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食品安全周”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分别在贵州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医科大学食堂、篮球场、宿舍区设立宣传点,通过接受咨询、发放食品安全手册、食品知识展架展示等方式向大家普及食品相关常识,引导消费者科学选择和安心使用食品。

“食品安全周”活动的开展,为健全贵安新区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倡导人人参与,共治食品安全,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确保公众饮食安全起到了不可替代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手册2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6块、宣传标语10幅,接受咨询500余人次。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