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欢聚生工,共庆中秋
2016-09-20 09:14 王瑞 唐福州 陈霞 

在我国,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又被誉为团圆节。在临近中秋之日,生物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唐福州、王瑞,院学生会成员以及2015级各班代表齐聚1401教室,向我院2016级全部新生庆祝中秋佳节。

活动开始前,生物与工程学院2015级各班代表、学生会成员就开始布置活动现场。活动中,老师们看望大一新生,并向军训新生们送上水果、牛奶、月饼等物资,鼓励新生以良好心态迎接美好生活。2015级学生干部杨帅为新生带来歌唱表演,2016级三个班级分别派出一名代表,为大家带来歌唱和舞蹈表演,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因军训不能在中秋节当天与家人共度中秋的同学们,在学校、学院、班集体里找到归属感,希望新生们能更快融入生工大家庭,迎接美好生活。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