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参赛队在贵州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2016-09-12 09:14  

 

2016年9月10日,第二届建行杯贵州省高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共有16个项目进入了此次决赛,决赛分为现场项目展示(PPT陈述、视频展示、实物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本院贵医追梦队是本校唯一进入决赛的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曾柱院长和胡祖权老师指导的《食健康食品安全检测试剂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创意组铜奖及最具商业价值奖。参赛队员为我院研究生及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包括孙蓉、尚国富、夏雪、石玉玲、韦坤丽、高玉梅、赵雪、王忠泽。同时,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悉,第二届建行杯贵州省高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与建行贵州省分行共同举办,并由贵州大学承办。本次赛事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选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高校的热烈响应,学生参赛热情空前高涨,共吸引了全省二十多所高校的学生报名参加,提交项目作品2000余个,参与的学生超10000人。参赛项目内容涉及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及公益创业等领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