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6级生物与工程学院新生见面会”
2016-09-12 10:56  

201691日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16级生物与工程学院新生见面会”。      

 

 

 

参加当天活动的成员由生物与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及2015级学生代表和院级领导和院级老师组成,此次活动得到了15级同学们的高度关注,活动当天,16级同学认真聆听相关老师及领导对本院的基本概括。

 

 本次活动由16级班主任唐福州老师主持,开头他介绍了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之后我院党委书记吴建伟发言,给同学们从“学院对16级高度重视”“专业及学习方法”“做合理规划”“关上一扇窗,打开一扇门”等方面指导16级新生如何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接着我院院长曾柱发言,曾院长对本院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使16级新生认识到了我院是一个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建设合理,具有和贵医发展相吻合的历史进程,在某些方面具有前沿性发展具有活力的学院。在吴书记和曾院长对学院简要介绍之后,本院各专业代表老师对专业进行了简要概述,是16级新生对本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使15级同学对本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在和每个老师的仔细交谈我们受益匪浅,老师仔细回答了我们的每一个问题。在和老师的交流中我们的疑惑得到解决,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路。相信我们有这么多亦师亦友的前辈在前引路,我们会走的更远,我院会办的更大。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