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参观数博会活动
2016-05-30 15:31  

529日,由校团委通讯中心、生物与工程学院分团委联合承办的参观数博会活动在金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大家进入会场参观了来自中外300余家知名企业带来的先进产品,进入会场就给人一种数字化时代的氛围。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精英企业、大数据应用及服务、智能制造及设备、电子商务、互联网创新应用等板块,并设国家(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主题展区。

会场中,茅台集团的数据分析图,让大家对茅台集团的运营情况一目了然。会场中还有一些先进的科技产品,例如乐视的超级汽车,全球最领先的8k 液晶屏,还有来自日本的机器人等。本次数博会充分突出了其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的主题。

  本次数博会,让大家感受到数据、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让大家意识到大数据开启智能时代的时代召唤,让大家更加积极学习理学、经济学知识,将大数据应用到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