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情系校园,志在四方”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2016-05-16 16:45 李尔舒 

    2016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为了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201655号,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本院会议室开展“情系校园,志在四方”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毕业班辅导员李尔舒、各专业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是一份低年级学生送给学长学姐的礼物--- PPT相册集,里面收集了各专业毕业生学习,参加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的照片,使得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想起无数美好的回忆。

   活动第二项是毕业生建言献策环节。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讲述了他们4年的成长历程,学习、实习体会,求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并从教育管理、就业指导、后勤服务等方面,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2012级生物技术的吴通前同学说道:“人生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到一份自己喜欢的事业并将其做的有声有色”。吴通前同学的发言深深触动了同学们。

   活动第三项是毕业生赠言活动,同学们在一张张便利贴上写满了他们对学校,对老师,对学弟学妹最想说的话语,字里行间充满着友爱。

    最后是捐书仪式与“感恩母校,扬帆起航,文明离校”倡议签名活动。毕业生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关心和支持,捐赠了许多与专业知识相关的书籍。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和良好形象给学弟学妹树立榜样。  

   整个文明离校活动中,洋溢的是依依惜别的离别情,充满的是对即将扬帆远航的贵医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体现的是毕业生们不忘将最后一份爱,最后一段情回馈给母校的精神,让我们将这种风貌和精神长长久久在贵州医科大学校园里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