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与溪北社区服务中心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16-04-28 13:40 王瑞 余鹏 

422日,由生物工程学院团委、溪北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活动于花溪区溪北社区服务中心进行,生物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王瑞率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瑞与溪北社区党委书记李智商议“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相关事项,并与溪北社区服务中心签署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藉此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正式落户溪北社区。  

随后,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余鹏将全院同学捐助的衣服、生活用品等约1000余件物资,交至溪北社区工作人员袁梦溪,由溪北社区交至帮扶单位马铃乡,后期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将与溪北社区服务中心、马铃乡联合开展募捐物资发放活动,将该批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让同学们的爱心真正落到实处。  

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进一步加强生物与工程学院人才培养需求,服务溪北社区各项建设提供了一定帮助。此后,双方将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同做好双方的文化素质教育工作,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学生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业型和创新型人才。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