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在贵州医科大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6-04-12 14:30 王瑞 

201648日至9日,贵州医科大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如期进行,我院师生积极响应活动安排,积极参加比赛。

8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正式开幕,我院用极具特色的入场式参加开幕式。“大白”映衬着意气风发的举旗手,“超人”、“蝙蝠侠”手拉“因信仰而生  为生工而战”的响亮标语,头戴面具的运动员跳起了华尔兹,充分展示了我院运动健儿的英姿飒爽,以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展开了太极拳和广播体操两大团体比赛,我院均在这两项中表现不俗,均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随后各项赛事也逐渐拉开序幕。  

 

在历时短短两天的比赛中,运动会项目紧张有序地进行,操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谁也不肯服输,从开始比赛时的“为了成绩而战”,到最后的“为了证明自己而战”,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在两天的运动比赛项目中,喜获男子4*400第六名、女子4*400第五名,小将闵海获得女子个人铅球第八名的佳绩。

 

 

 

 

此次运动会使教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欢快和愉悦,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本次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比赛文明有序,紧张激烈,即使我院师生身体得到了锻炼,又展现了我院师生蓬勃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