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到学生寝室“串门子”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6-04-01 10:18  

       331日中午,生物与工程学院李尔舒、王瑞、苏剑、周静以及学生会干部一行,    为避免学生发生安全事故,深入我院学生寝室对安全隐患进行周密排查。

此次排查着重学生寝室水电安全、寝室文化建设和寝室卫生问题。在排查过程中,李尔舒、王瑞等都对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细心指导,以及对寝室文化建设的温馨提示,并对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强调出寝室一定要关好门窗、经常检查水电是否出现漏断情况、外出注意人身安全等。通过本次排查工作,排除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与此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寝室文化建设和保持寝室卫生去营造一个良好氛围。

   在排查过程中,同行老师三令五申:对于寝室问题,学生干部要配合辅导员做到及时排查,贯彻“坚决将任何一个安全问题扼杀在摇篮里”的准则,及时高效排除任何安全隐患,着力于学院的安全维护工作,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温暖、稳定的学习环境,让每个老师减少一分为学生担忧的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