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2016年春季系列招聘会工作
2016-03-21 15:55 苏剑,王瑞 

为了促进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紧紧围绕就业工作目标,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促使学生尽早就业、积极就业,317日,我院青年教师代表组织我院广大毕业生到北校区,积极参与2016年春季系列校园招聘会。

此次冬季系列招聘会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约70个。招聘会现场,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互相了解,气氛热烈。部分毕业生当天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协议。

此次招聘会的积极参与,为2016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帷幕,为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积极就业、充分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