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八字真经”主题团日讲座活动
2016-03-21 15:51  

    为引领我校青年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精神,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2016320日,在生工学院会议室举行“如何炼好八字真经”主题团日讲座活动,全院40余名团干参加本次活动,讲座由院团委负责人王瑞讲授。      

 

讲座中,王瑞先向参会同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的含义:勤学格物,让学习成为一种人生习惯;修德诚意,让德行成为一种人生追求;明辨是非,让理智成为一种人生智慧;笃实行久,让实干成为一种人生气度。

 

王瑞强调,在座同学在注重勤学的同时,要特别重视在德行方面的修养,还向我们分享了在为人处世的明辨是非中,处理好智商和情商之间的关系,更表示情商是建立在道德情感意义上的,只有建立在道德基础上的高情商才是有价值的。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与时俱进、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立志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字真经”的重要要求。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