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班级晚会展青春,欢歌动舞聚友谊
2015-12-10 11:12 杨帅 

124日,2015级生物技术班举办文艺晚会,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全班同学齐动员,分工协作,团结互助,积极准备节目和布置会场。晚会还邀请了我们班的学术班主任胡祖权老师和生物技术教研室袁林老师参加,大家在黑板上签名留念,营造生物技术班一家亲的氛围。

班级晚会规模虽小,但节目相当丰富,包括独唱、合唱、舞蹈、小品、相声等。《断点》、《我好喜欢你》、《错过的情人》、《李白》、《依然爱你》、《丁香花》等欢快的歌声和动听的旋律让晚会陷入一片安静与浪漫的气氛当中。《甩葱舞》、《古典舞》、《招财舞》优美动听的音乐和轻盈曼妙的舞姿,给观众以美的享受。《余氏诊所》、《以貌取人》、《同学会》、《超级电视台》等小品,搞笑的台词,惊人的动作,出乎意料的笑点,让观众笑声连连。晚会的唯一相声《好学生坏学生》,演员凭两张三寸不烂之舌把观众带入无边无尽的好学生与坏学生的争执之中。晚会还组织了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为晚会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与祥谧。

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有缘才能相聚,一家人的温馨和友爱将我们融在一起,互帮互助,携手前行。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