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2015“相约生工,情满贵医”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5-11-30 12:59  

20151127日晚7点,我院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以“相约生工,情满贵医”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教授、副院长刘红美教授及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室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及其他兄弟学院众多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舞蹈《good boy》中拉开序幕。之后,吴建伟书记为晚会致词,他对生工学子寄予了殷切希望,对生物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歌舞、小品、朗诵等多元化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乐器合奏《回梦游仙》悠扬婉转悲怆,令人荡气回肠。小品《四大名著穿越访谈》呈现了古代和现代的撞击,幽默风趣。B-box点燃了全场。以坐标系的方式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别具一格的组合舞《骷髅来了》,简单的道具组合的骷髅在跳舞,更是展现了生工学子十足的想象力和创意。配乐诗朗诵《热爱生命》饱含着同学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还有吉他弹唱、现代舞等等。在全体参演人员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晚会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不但展示了生工学子的艺术风采和青春风貌,还为新老生设置了一方无距离的沟通平台,为学院续写和谐篇章增添了新的助力点。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