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5级生物技术与学术班主任见面会
2015-11-09 20:20  

  为使2015级生物技术新生对专业有一个全面、深入、系统的认识,并树立专业学习信心,我院于2015115日在花溪校区1401教室对2015级生物技术全体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与学术班主任见面会。2015级生物技术的全体同学、学术班主任胡祖权老师及生物技术学长学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术班主任胡祖权老师对同学们选报专业、对现专业的看法、期待的大学教育以及同学们心中的大学等问题做了调查。为同学们介绍大学生活应该做些什么,才能使自己的大学过得充实,过得有意义,过得无悔。  

   

跨进大学校园,接受高等教育,是每个莘莘学子追求的理想,胡老师详细的讲述让迷茫的我们感到自己的大学还是充满无限的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增进师生情谊,也让同学们知道了生物技术专业的前景,需要从刚入大学校门起,就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一个完整的、有的放矢的计划,为将来就业及深造打好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