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
2015-05-25 16:27 学生科 

     2015520日,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2015年首届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在教学楼7506教室拉开序幕。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科钟乃凤、辅导员李尔舒、何艳、杜金阳等老师出席了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  

为积极响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贵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我院举办了以“精制简历“脸卡”,打开成功之门”为主题的简历制作比赛。大赛本着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的精神,旨在帮助学生认识到求职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了解求职简历的制作过程,提高求职简历的制作水平,增强就业意识和就业技巧,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及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大赛期间,共收到各班简历20余份,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6名学生崭露头角并获得名次。本次简历制作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钟乃凤老师揭晓本次获奖名单后,老师们为本次获奖选手一一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学生科钟乃凤老师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制作的简历给出了高度评价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祝愿。钟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大学的时光,进行有针对性的职业锻炼,为人生增色,为未来在职业道路上赢得更多竞争筹码而努力。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