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学前教育大会
2014-10-17 09:08 李尔舒 

    2014年10月16日下午,生物与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学前教育大会在花溪校区4505教室举行。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生物技术教研室、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化学生物教研室教师代表及2014级各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辅导员李尔舒老师主持。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老师对同学们讲:要想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应该做到:1.培养兴趣,尊重自己的专业,不断发现专业中有趣,有益的东西,并培养对专业的兴趣;对专业前景有十足的信心。2.把握人生旅途中的机遇,把握大学这个很好的平台,在每一次机会中锻炼自己,一步步的提升自我。3.找到切入点打造自我能力,大学生活形形色色,任何组织,协会都是人才济济,找到适合自己,能发掘自己潜力的切入点尤为重要。4.尽快进入角色,掌握自己的未来,我们都是时间的奴隶,时间不允许我们有任何的犹豫与迷茫,尽快给自己定位,享受大学生活。5.心怀愿景,有理想的去努力,让自己在路途中做一个自我开发的智者,自己教育自己。6.定下心来,搏一搏,在自由的环境中寻找正能量,接触正能量,向身边的人学习,做到时刻也不后悔,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松老师、生物技术教研室彭建老师、化学生物教研室朱贵明老师分别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生物技术专业、化学生物专业学什么,做什么,找什么样的工作,专业发展前景、深造方向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努力学好专业,规划大学生涯,成为有用之才。

    通过此次专业学前教育与交流活动,使得同学们了解了所学专业,坚定了学习的信心,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也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本次新生专业学前教育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