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贵阳医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简报
2014-09-25 15:26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同学。为了能让同学们多多参加学校的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能力,磨砺品格,同时也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4年9月24日进行了学生会招新工作。

 

 

在前期工作中,学生会副主席齐兴爽及各部门部长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会此次招新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到各班去宣传,同时也张贴出了海报,他们耐心地向新同学们讲解学生会的招新流程、各部门的设置及日常活动。本次招新工作受到新生们的积极响应,报名现场人头攒动,效果良好。

 

 

    在面试中,同学们充满激情和自信,不仅做了自我介绍,还很好地展示了个人的风采,展现出了生物与工程学院新一代的特色和热情。经过各部门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各部门成员名单。新成立的实践部开门大吉,各路英雄纷纷而来,竞争极为激烈。另外,竞争激烈的还有秘书部、体育部、生活部。最后秘书部入选5人,体育部入选7人,生活部入选9人,文艺部入选6人,学习部入选7人,组织部入选6人,实践部入选8人。

    希望通过此次招新,能够为学生会输送新的血液,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使我院学生工作更快和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