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医学生物技术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4-05-23 10:14  

2014年5月21日上午11:00,生物技术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新校区4307教室成功举办。本活动邀请了医学生物技术2009级的张尚、李婷婷同学为低年级的同学传授学习、工作上的经验,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工作上遇到困惑。生物技术各年级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嘉宾。张尚同学曾担任医学生物技术团总支副书记,荣获贵州省“优秀学生干部”、贵阳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在今年研究生考试中考取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专业。李婷婷同学曾担任医学生物技术学生会主席,荣获贵州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作为贵州省仅有的两名代表之一参加中央党校学习。在今年研究生考试中考取了中国科学院中丹学院神经生物学专业。两位同学是生物技术专业优秀学生的代表。

李婷婷就自己大学几年来如何参与学校团学工作,如何安排学习、怎样高效学习,如何度过大学课余生活,实习、考研的经历向同学们作介绍。张尚同学则从如何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如何处理班级、宿舍同学关系,学习遇到困难如何克服等方面进行讲解。

随后举行了“互动问答”,同学们就自己的具体问题向两位同学提问。最后,辅导员李尔舒老师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交流会为各年级同学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交流中同学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之路,明确了大学奋斗目标,调动了学习积极性,为医学生物工程系的系风、学风以及各班班风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