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重温箴言,提升自我”--医学生物工程系教师学生干部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座谈会暨教与学相长会简报
2014-03-28 08:57  

2014年3月26日上午11点,医学生物工程系在新校区1503教室召开了教师学生干部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座谈会暨教与学相长会,医学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建伟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杨晖老师,辅导员李尔舒老师以及医学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系学生会秘书部部长李洋主持。会议开始全体同学向书记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各部门各班级之间的合作、团结精神,加强学生们之间的相互联系。系学生会主席王宇、学生代表陈学书、刘芳先后对“如何学习”表明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并给予了大家的一些好的建议,各班班干代表吴通前、陈腊腊、王建等也对“如何管理好班级”分别作出了发言并强调兴趣的重要性。

会议期间,系秘书部部长李洋也以PPT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贵州大学的五九讲话并观看了视频,同学们深受鼓舞。党委书记吴建伟老师随后也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告诉同学们“阳光”更深层次的含义,以古论今,向同学们说明了学生们成长的重要性,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讲话期间还让同学们以提问的方式来进一步加强教与学相长会的中心思想,金章鹏、齐兴爽等同学也提出了好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和相长会,使我系全体学生干部开阔了视野,看到学生会以及班级管理存在的一些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为自己树立了远大的理想。

撰稿人:李洋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