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医学生物工程系“医学物理知识论文答辩活动”
2013-12-18 09:37  

为了提高生物技术学生的学习能力,加强对英文文献的查阅方法和知识的掌握,2013年12月13日,上午9时30分,医学生物工程系特意在生物技术2010级举办了“医学物理知识论文答辩活动”。全面优化学生的学习态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对相关知识的兴趣。答辩准备时间从开学上课开始,在医学生物工程系主任曾柱教授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完成了对大量英语文献的阅读,制作出较高质量的论文。

本次论文答辩参与论文写作的有40多人,分为七个小组,分别对物理方面相关知识与疾病进行了介绍。为了做到最大限度的公平,公正,公开化,曾柱教授还邀请了生物工程系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和12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听证,老师对每一组进行打分。答辩的同学在讲台上大胆而自由的发挥,整个答辩过程和谐而富有知识乐趣。曾柱教授对每一位答辩的同学进行了适时的点评,生物技术教研室刘丽娜老师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了详细剖析,令在场的同学受益良多。此次答辩最终评选出前三名,曾柱教授自发出资一千元整,分别对前三名进行了相关数额的奖励。

撰稿人:冯 源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