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医学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年度总结暨换届选举会议简报
2013-12-16 10:52  

随着本学期即将结束,医学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及活动也将暂时告一段落。2013年12月12日,医学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新校区1460教室举行了年终总结暨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

本次会议由医学生物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杨晖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项是由杨老师作了一个简短的年度工作总结讲话,同时对学生会本学期所举办的各项活动作了一个简单的评价。在此,杨老师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方面,给学生会的活动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而接下来,是学生会主席冯敏的发言,作为10级的学姐,她给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展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榜样,同样,她也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在本学期的所有活动中,是因为有了所有部门成员的辛勤劳动,才会使得工作进展的如此顺利!到会的所有成员们都认真的听取了杨老师和冯敏主席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在保持了一个谦虚学习的形象上也体现出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一个严谨态度!

会议第二项,是进行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换届选举演讲。老一届的10级各部门部长即将离任,为了做好部门负责人的交接工作,每个部门都需要选举出一至两名副部长。其中可竞选的职位分别有副主席、秘书部部长、组织部副部、宣传部副部、文艺部副部、学习部副部、体育部副部和生活部副部。在会议上,新一届的同学们体现了他们勇于挑战的新面貌,都积极的上台发表竞职演说,竞选自己心中所向往的部门副部。当然,一名好的学生会干部都必须要独挡一面,能够培养独立处事的能力,同时身体力行、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我们能从参与竞职演说的同学们身上看到新一届的同学所特有的蓬勃朝气,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将会在不同方面展现出另一番不同的新气象!

最后,会议第三项是辅导员杨老师作会议总结,她着力于提醒我们的学生会干部要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系部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要不断提高学生会干部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出系部学生会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随着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本学期的工作也就此画上句号。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