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贵阳医学院医学生物工程系“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2013-11-19 15:21  

    为推进我校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全面优化学生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结合医学生物工程系“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医学生物工程系于2013年11月11日——2013年11月15日对医学生物工程系对校本部、花溪校区学生寝室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检查。

    检查人员分别对各班寝室的环境卫生、是否有违规电器的使用和存放。在检查中,检查组的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展开亲切交谈,向同学们普及相关的安全常识,同学们也都进行了认真学习。本次检查所有寝室没有发现违规物品,大部分寝室明亮整洁,并且随处可见同学们自己做的装饰品,较好的美化了寝室内的环境,获得了检查人员的一致好评。寝室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1、女生寝室普遍优于男生寝室;2、由于新生寝室刚建不久,通风不太通畅;3、有些男生寝室异味很重,特别是烟味。通过此次的检查,加强了同学们对寝室环境卫生以及相关安全问题的重视,希望每个寝室能发扬自己的优点,弥补不足,并且希望通过这次的卫生检查,可以加强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把寝室当成一个新的家,为自己的学习和健康增添一份温馨的保障。

    最后评选出校本部文明寝室十间、花溪校区文明寝室十二间,并颁发了文明寝室奖状及奖品。


撰稿人:冯源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