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员讲党课团员讲团课 做梦想的实践家
2013-11-14 16:16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中国梦,给中华儿女树立了奋斗的目标,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加强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梦想,医学生物工程系团总支系在2013年11月12日新校区1503教室举行了“做梦想的实践家”的讲课比赛。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样的活动,将梦想转化为每一天的具体行动,化作一种无形的动力,让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

首先,2010级的敖倩,赵广以及赵缓同学作为党员代表,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关于“做梦想的实践家”的看法。接着,2012级与2013 级的团员卢诚,孙庶芳,黄磊,戴旭四位同学各展才华,各抒己见,畅谈了他们关于梦想的诸多观点,令大家同学受益良多。同学们或语气铿锵,或见解独到,或自然流畅,或得体端庄,精彩纷呈,耐人寻味。最终,赵缓,赵广,敖倩三位同学分别获得党员讲党课的一二三等奖;卢诚,戴旭,黄磊分别获得团员讲团课的一二三等奖。最后,由辅导员杨晖老师为大家作活动总结。指出了各位同学的优缺点,并表达了对医学生物工程系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通过本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与反思。梦想是我们心中最深切的,最美好的渴望。人世间的很多奇迹都源自于梦想,并经过人们的不懈努力使梦想成真。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艰苦奋斗,肩负起复兴中华的伟大历史使命。

  

 

                                   撰稿人 陈亚雄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