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贵医医学生物工程系生物医学工程2012级团支部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2013-09-13 14:50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

青春如诗,岁月如歌,九月的秋风挡不住生工学子们的激情和热情。2013年9月11号下午,医学生物工程系生物工程2012级团支部以“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为誓,踏出贵医,来到贵阳爱心家园儿童特殊教育训练中心。在社会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行,激扬我们的青春,献出我们的爱心,为自闭症的孩子做出我们的贡献。

活动开始前,由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的整个流程以及有关照顾自闭症儿童的一些注意事项,中午12︰00下课后,生物工程2012级团支部30名志愿者前往爱心家园,于14︰30准时抵达。志愿者们为患有自闭症的儿童发放一些小礼物,教他们说话和画画等,并和他们互动玩一些小型游戏,排除他们的焦虑和恐惧。在整个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同学们不辞辛苦、专业认真,力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放弃每一丝希望,尽自己的所能让孩子们能够有一丝的快乐和多一份的温暖。从孩子们的身上,志愿者们也学习到了,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中,我们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只要人人都有宽容心及爱心,以及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那么我们的社会将会凝聚更多的正能量!

最后,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做到了“组织好,纪律好,专业态度好”,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将此类志愿服务工作长期做下去,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撰稿人:金穗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