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重庆大学王伯初教授一行到生物与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2019-07-09 17:50  

    7月7日,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王伯初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罗小刚副教授一行在北京路校区临床技能中心和生物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师生交流座谈。生物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曾柱教授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罗松副院长主持。

罗松副院长首先介绍王伯初教授一行到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的目的:1、学科建设、增博扩硕经验交流,2、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王伯初教授从历史沿革、发展成效、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研究生教学管理等五个方面介绍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概况,最后介绍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和就业等情况。


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曾柱教授介绍生物与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及2020年生物医学工程博点申报准备情况。最后王伯初教授就博点申报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学科带头人曾柱、副院长刘红美、副院长罗松、综合办、研究生管理科、学术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