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教学活动周”——数学建模成果汇报、混合式教学模式探讨
2019-06-21 09:34  

6月20日上午,生物与工程学院“教学活动周”—数学建模成果汇报及混合式教学模式探讨在南校区厚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红美主持。


150EB

        数学教研室副主任黄文竹博士做了《雨课堂应用及数学建模成果》的报告,分享了近年来数学教研室尝试应用雨课堂、微课及  优慕课等多种教学形式对普遍认为难懂的《高等数学》进行教学模式改革实践的经验,并为大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及近五年来获得的成果,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获得 8项国家级二等奖、16项省级一等奖等各级奖项63项。

随后,大家观看了清华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李艳梅教授关于“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经验和如何打造和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混合式金课的视频。

16B34

在最后教学模式讨论会中,老师们各抒己见,相互分享和探讨了教学模式改革方法。刘红美副院长梳理了我院目前已有教学论文及教改项目,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申报各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并及时发表相关教学论文,将学院教学改革研究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