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基地中期检查
2019-05-09 16:41 王瑞 

 

5月7日,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基地专家到生物与工程学院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基地中期检查。检查小组由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学工部副部长田伟,贵州医科大学学工部赵平、副部长李宗梅、思政科副科长李雪萍担任,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领导、办公室、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以及舍区宜家创业工作室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封韬致辞,并对基地进行概括性介绍。辅导员王瑞汇报了我院舍区宜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基地建设情况;评审组查阅相关材料,提出要扩大基地功能辐射范围,增强思想政治教育与基地的融入度,并结合本院专业学科特色,将创业品牌项目与基地有机结合,结合新媒体,对舍区宜家思政基地进行全方面推广宣传,逐步实现创业等方面思政基地成果。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实地走访。

本次中期检查,对基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将根据专家意见及时调整,创新基地发展,统筹性、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地建设及指导学生发展水平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