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国资处领导到我院调研
2019-04-30 15:02 王玉林 


4月28日下午,国资处处长张玲玲一行,到生物与工程学院调研,就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座谈,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座谈会。



会上张玲玲处长强调,二级学院必须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提升对资产管理重要性的认识,统一认识,层层管理,完善相关制度,加强资产管理员管理。国资处将全力配合各二级学院,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协助各部门尽快完善资产信息化管理,简化流程,科学高效做好各项工作。

封韬指出,完善相关制度,加强资产管理员管理,积极配合学校国资处各项工作,科学高效进行资产管理工作。

国资处副处长杨冰、管理科科长李开煜,生物与工程学院副书记郑维薇、生物与工程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