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医学生物物理学》英文文献研讨课--2012级医学影像技术
2014-07-02 10:41  

 为了提高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学习能力,加强对英文文献的查阅方法和知识的掌握,并且通过此了解更多关于生物物理学和本专业学科联系的紧密性。医学生物工程系主任曾柱教授于2014年6月26日下午4:30在2012级影像技术班举行了一场医学生物物理学文献研讨会。全面优化学生的学习态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对相关知识的兴趣。

 参与本次医学生物物理英文文献研讨活动为2012级影像技术的全体同学,分为14个小组,分别选取感兴趣的英文专业文献完成阅读,并结合生物物理方面相关知识与医学影像物理成像技术专业制作了PPT进行了介绍,比如SWI(磁敏感加权成像)等等。为了做到最大限度的公平、公正、公开化,本次文献研讨课还邀请了生物工程系生物技术教研室的老师作为评委分别为每一组同学打分。答辩的同学在讲台上大胆而自由的发挥,整个答辩过程和谐而富有知识乐趣。曾柱教授对每一位答辩的同学进行了适时的点评,对此这次活动不仅磨练了我们的台风,并且还从中学到了许多新领域,新概念和比较前沿的生物物理科学,让我们受益匪浅。此次答辩最终评选出前三名,曾柱教授出资一千元整,分别对获得前三名的小组给予奖励。

撰稿人:潘奇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