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医学生物工程系召开第一届师生恳谈会
2014-05-13 15:09  

为了加强教与学的良好结合,搭建老师与同学沟通的良好平台,做到早联系、早交流、早反馈,促学习、促教学、促成长,医学生物工程系于2014年5月9日在花溪校区召开了第一届师生恳谈会。医学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建伟、副主任刘红美、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王赟、学生团总支副书记杨晖以及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外国语教育系(大学外语教学部)等部门共11个教研室负责人和医学生物工程系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各班学生代表22人参加了此次恳谈会,会议由医学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建伟主持。

会上,同学们对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同时也询问考研、就业、以及怎么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等问题。老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解释了学科教学的特点和目的,并给同学们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主动学习、多与老师沟通,积极主动参与老师的科研实验,培养实验动手能力。

恳谈会上,老师们很好的阐述了“学习兴趣是双向的,不仅需要老师课堂上的幽默,也需要学生自己培养对该学科的兴趣,希望学生主动参与到教学过程中”。系党总支书记吴建伟对我系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更好的利用大学这个平台,完善自己的人生观、学习能力、生存能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系副主任刘红美对教学的老师提出“与时俱进,与学生需求相适应”的要求.

通过此次恳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缩短了教与学的距离,老师与同学也纷纷表示会齐心协力克服新校区教学过程中客观困难。师生恳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