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曾柱带领生物与工程学院教师赴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2020-08-07 07:54 周静 


           为扎实推进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建设,8月5日,副校长曾柱带队,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副院长刘红美、学术带头人胡祖权、唐福州、周静等一行六人,赴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院长蔡开勇、副院长侯文生、钟代笛以及学院另外5位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蔡开勇教授主持。会上,蔡开勇和刘红美代表各自学院就本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取得的成果等做了汇报。曾柱谈到,贵州医科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拥有一批学层次高、有干劲的团队,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势头较好,但仍还需要突破。重庆大学是国内较早建设生物医学工程的学校之一,在生物力学、生物流变学方向有很强的实力,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作为西南片区成绩突出、实力雄厚的兄弟单位希望伸出友谊之手多关心和指导,以促进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全面发展。重庆大学与会教授还纷纷结合学科发展的现实需求与规律对我校学科建设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依托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树立服务社会的理念,办出自身的特色、亮点和优势。双方还就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学科发展的思路,增强了学科发展的信心,对我校学科点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