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化学生物学专业招生就业调研会
2020-06-05 14:38  

6月2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化学生物学专业招生就业调研会,教务处副处长汪志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做现场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综合办公室、教学管理科、实训中心、学生科相关负责老师及化学生物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化学生物学专业招生、就业、实习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汪志勇就化学生物学专业发展提出建议。他说,化学生物学专业发展需要学院协调处理各专业关系,全面协调发展;专业教师也要走出去向先进学习,提升专业竞争力;专业培养要与时俱进,必要时可进行培养方案修改;同时,实习单位要广泛开发,促进就业。

李季就化学生物学专业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统筹。他说,化学生物学专业识别度低,需要学院、教研室共同努力,加强宣传,广泛开发实习企业,增加就业出路,提升专业就业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就2020年化学生物学专业招生人数进行了讨论。

封韬总结说,非常感谢教务处、招就处相关领导的现场指导,学院将充分采纳调研会议意见,加强专业宣传、调整培养方案、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加强沟通交流、向高水平院校吸取经验,进一步推进化学生物学专业建设,提升竞争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