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招就处张红霞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参加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06 14:35  

7月2日,校招就处处长张红霞、副处长李季一行莅临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郑维薇汇报我院目前学生就业情况。

张红霞对我院近期就业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她说,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学院党委继续针对未就业学生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重点加强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充分宣传国家政策,加强对“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及应征入伍工作推进,加强思想教育,帮助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

封韬总结指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稳就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强与其他学院的沟通,取长补短;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明确重点,扎实细致开展就业帮扶,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