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场“云面试”2020年引才工作
2020-04-03 11:14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41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举行了2020年第二场引才面试工作,受疫情影响,本次面试仍然是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开展云面试,应聘人员是来自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所、海南大学、中山大学、 四川大学、 浙江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的6名博士,人事处相关同志及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面试。通过远程沟通交流、专业问答等考核方式,经过近6个小时的云面试,生物与工程学院对其中5名博士提出引进需求,人事处正进行后续的沟通对接,着手办理引进手续。

后期,学院党委将与校人事处密切配合,为有意向签约我校的博士,优化服务,精简工作流程,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整体实力。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